芒果酱

情人节进化论

                         三年前的情人节

银时的场合:

阿银我选择这一天表白绝对不是因为不肯多花心思找一个更合适的时机,也不是看到那家伙居然能在这一天收到那么多玫瑰花,巧克力和女孩子倾慕的目光时嫉妒地心里酸涩,只是因为被卖花的小屁孩纠缠不休就买了一束又无人可送罢了。阿银我好心送花给你只是不想浪费这怒放着炫耀自己存在的花罢了,顺口说出的表白的话根本无足轻重好吗,居然被你拿着刀追着砍了三条街!我脑袋究竟进了多少水居然会喜欢这样一个喜怒无常又暴力的混蛋啊!

土方的场合:

那家伙脑袋里全是水吗?!脑袋放在脖子上有何作用啊直接砍了不好吗?有谁会拿着一束玫瑰跑到别人单位门口告白啊!这是什么羞耻play啊!看到总悟那家伙笑的前仰后合的得意样了吗?就连山崎都敢探头探脑偷笑了!那家伙嘴一张一合在说什么来着,“……多串君,阿银来给你送温暖……不,送花了!阿银喜欢你,想和你从哔哔哔到哔哔哔,想……”想你妹啊!连名字都说错的混蛋就该去切腹啊!总悟已经笑的直不起来腰了,居然还能对那混蛋竖大拇指,那混蛋居然像得到了鼓励一样,那副得意洋洋等着表扬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看老子不砍了你!

                         两年前的情人节

银时的场合:土方说今天都要巡逻,也真是辛苦他了,阿银无聊到用草莓牛奶做成了草莓蛋糕居然他还不回来,虽然他也没承诺一定会来陪我过节来着,但是爱人之间就是得有这种默契不是么?表面上说我今天工作很忙啦,事实上偷偷请好假给爱人来个惊喜kiss什么的……唉,我到底在幻想什么,那本来就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啊,怎么可能有那种浪漫情调呢!还是阿银去找他吧,什么时候这种一边倒的爱恋可以平衡一下啊!

土方的场合:其实情人节什么的过不过都可以吧,本来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节日,但是一想到那家伙眼睛里冒星星的期待样子又觉得于心不忍,那家伙总喜欢这种黏糊糊的习俗,像糖一样甜腻。前一天已经找好借口向近藤老大告过假了,为了糊弄总悟就陪他巡逻一圈,已经打算下个街口就借买烟开溜的,居然看到混蛋天然卷提着个蛋糕过来?总悟又开始用那种调笑的眼光看我了,我真是要吐血了,看到他那黏糊糊的眼神像他们家大狗看到狗粮流口水一样,他的即将开口让我充满危机感,“多串君……”“no,别讲话!”我心里咆哮着,接过了总悟递上的加农炮怼到了那混蛋的脸上。

                        一年前的情人节

银时的场合:每年的情人节居然都会有性命之忧,真是痛苦与甜蜜相伴而行,今年最大的阻碍总一郎君和家里小神乐一起去吃自助餐,虽然是老妈我掏的钱,心痛无比,但是小屁孩就应该无忧无虑自己去快活给我们大人留下一点成人世界啊!新八居然选择在自己家里看阿通的演唱会CD,也算和阿通一起过情人节,虽然这种死宅行为阿银我很鄙夷,但是感谢眼镜,感谢阿通!我要做的就是准备好一场烛光晚餐~

土方的场合:呼~今年真是清净啊!虽然白天要替总悟巡逻,但是晚上可以去天然卷家吃晚饭也是不错的,巡逻结束就去买蛋黄酱吧,那家伙做的饭一定又是甜甜腻腻的。如果巧克力打折的话,给那家伙带一份吧……他应该会高兴的。

                          今年的情人节  

银时的场合:翻过身看着旁边人的睡颜,温柔可亲的样子,于是真的就亲上去了,那家伙被惊扰到了一样,嘟囔着表示不爽,但是将柔软的嘴唇迎了上去……

土方的场合:……老子睡得正香……今天又不用巡逻,不要惊了我的美梦!蛋黄酱王国!蛋黄酱精灵!我来了~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