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酱

劫后余生(3)

睡得懵懵懂懂的银时恍惚中感受到了来自爱人的一个轻轻的吻,挣扎着睁开眼就只见着了土方的一个背影。

“今天这么温柔的啊……”银时轻叹,要是每天都能有早安吻就好了。前一天晚上两人肌肤相亲的画面还在脑海里放着幻灯片,家里的两个小孩已经熟睡,土方仍不敢大声,压抑着将一腔热情和快意都锁在喉里,温驯的不像他的风格。

等银时真的从昨晚的美梦中清醒过来,看到了土方留下的字迹,言简意赅,铁画银钩地写着“江户即将生变,速速离去。”

银时想起喝醉时土方的闷闷不乐,再加上这两天的异常反应,知道大概真的要出大事了,警署由幕府直辖,消息自然会比平民们灵通很多,但是如果真的要有大变故,幕府怎么会隐瞒市民们呢?土方的话也是蹊跷,只催着自己走,那他自己呢?留下来独自承担吗?

“今天不去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做早操了?”银时看到小神乐睡眼惺忪的找吃的,觉得好奇,已经坚持一月有余了,天天定着吵死人的闹钟飞奔出去说和小伙伴有约一起做广播操,今天倒是安分的呆在家。

“小滨昨天说家人生病了,要在家里照顾妈妈。”神乐揉揉眼睛,“我饿了,银桑,有吃的吗?”

“醒了就知道吃!话说那个什么小滨来着,他妈妈怎么了?”银时一边吐槽,一边拉开米缸,“又快空啦!我说小神乐,一定要让你的秃头老爸来交伙食费了。”

“小滨很伤心的样子,说妈妈变得很吓人,但是爸爸安慰他很快就能好!但是银桑,伙食费的话,我的工资……”

“工资……那是什么东东?我们万事屋绝对没有这种东西!”

“吵死了!”新八戴上本体眼镜咆哮着,“大清早就开始吵吵嚷嚷,昨天可是很晚才睡的!姐姐昨天突然变得好奇怪,比平时更暴躁了,比煎鸡蛋还恐怖一百倍!”

“……”银时和神乐对视一眼,都不出声了,像是往湖中心投下一粒石子,平静的生活,被打碎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