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酱

劫后余生(2)

土方的话含含糊糊,警告的意味却十分明显,虽然是酒后醉言,但是神情严肃,并不像在开玩笑。

“土方君不用担心啦,就算天塌下来也有阿银给你撑着啦!”银时心里犯嘀咕,面上却嬉笑着扶起土方,“要送你回屯所吗?还是……去我那?”

土方醉意正浓,乜斜着眼,突然却笑了,“去你那儿干嘛?想……”

“是又怎样?也不看看多久了,谁和自己的爱人一天到晚分离着不敢摸不敢亲的啊!”

“什么多久没见了,不是经常一起喝酒嘛。”

银时听土方提起这一茬就来气,“说起来我都快变成你的酒友了,什么时候能履行一下爱人的职责啊!”银时委屈地嘟囔着,架起步履不问的土方,“那还是送你回去吧,你明天又没有假期,我家里两个小混蛋也还在……”

土方看了一眼声音越来越低的银时,侧过头去,在他耳旁轻语:“天然卷,去你那吧,世情难料,以后大概都没有机会再见了。”

“什么和什么呀?我们不都好好的嘛!”银时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土方的选择让他很是窃喜,“无论发生了什么,阿银哪里都不会去哦,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就算亲亲不能留在脖子,sex方式由你挑选,阿银也不会介意的哦……”

无边的浪语在耳边渐渐飘远,土方昏沉着脑袋,想着白天屯所里上级传达的秘密指令,更加混沌了,扭头看到平时嫌弃地不行此刻看上去分外好摸柔软的天然卷,终于疏解了眉头,放心的沉睡过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