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酱

换个姿势,继续爱你(12~完)

第十二章 “巧遇”     银桑神助攻~

总悟叼着一节树枝有一搭没一搭得晃着二郎腿,“明天休假?这么好的事轮得到我?”

土方忍着不爆青筋,“不是你总说我虐待童工,给你放假不好吗?”

“切,终于承认了啊!那就早点去死吧土方混蛋!”总悟冷笑着从四次元掏出加农炮差点怼在了土方脸上,“拜拜了,副长~”

众队士已经习惯了看着土方在总悟面前总是狼狈的暴走,已经不想置评了,都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挥刀训练,心里摸摸盘算,再过几天自己也能休假呢。

土方想到高杉和竹内的关系,直觉驱使他去了万事屋。万事屋老板虽然永远一副无精打采的懒散样,又明里暗里和攘夷浪士有些扯不清的纠葛,但是土方对这个天然卷有种莫名的信任。

“又要欠他一个人情了啊……”这么想着的土方敲着门,被巨大的白狗一下子含住了头,顿时炸毛:“废柴天然卷!你家的宠物你管不管!”

“嗨,嗨,我们可爱的定春快放开没用的警察大人,吃了废物也会变废的哦!”银时挖着鼻孔,放下了手里的《少年JUMP》,“我可是良民啊,警察大人突然到访有何贵干啊,都吓着我家的小定春了,要心理赔偿金的哦!”

土方倒也不再和他逞口舌之快,说明了来意:“高杉晋助,这个人你认识吗?他来到江户了。”

“所以说你们警察真是没用啊,连这样的危险分子现在都还放任在外。”

银时一本正经的看向土方,“你们对付他要当心,他背后是春雨,他手上有很多新武器和药品。”

“他怂恿了江户的一个没落黑帮的势力,向总悟复仇。”

“向总一郎君复仇?”

“这是两年前总悟的一个任务,再具体的就需要保密了。”

“两年前……那时候总一郎君才多大啊,已经能和人结这种生死之仇啦?我就说嘛,总一郎君可是比你厉害多啦!”银时又恢复了往日的嘻哈本色,嘲道。

“他只是出任务,没有私仇!”土方瞪了一眼又躺下用漫画书盖着脸的银时,“就算结仇也应该是向真选组,向布置任务的我,而不是向总悟,他……”

“他什么?他还是个孩子所以不用在意这些?”银时闷闷的声音从书下传来。“多串,你也太小看总一郎君了。”

“我怎么会小看他?他早已是真选组第一剑客了!我只是担心……”土方不承认这无来由的指控。

“那你还担心个什么劲?担心他幼小心灵受到伤害?”

“难道不会吗?”

“天真的是你吧,副长大人。他啊,早已做好觉悟了。每一次手染鲜血,每一次利落的出刀,每一次站在最前面冲锋陷阵,没有觉悟怎么能活到最后呢?”

土方讶异地看着银时,银时继续说道,“他早已和你们站在一起了,不是吗?”

银时揭开漫画,定定地看着土方,“你要做的,是相信他,而不是推开他。你自认为能保护好他吗?永远把他当个孩子圈养在你的手心?你,做不到的,而他,也不需要。”

土方转身离去,冲银时挥挥手,“谢了。”

“谢什么?高杉的事还是总一郎的事?”银时又是一副贱兮兮的笑,“副长大人不要光嘴巴上谢啊,这个月的房租阿银会把账单寄去真选组的。”

“总一郎君,你要拿什么谢我呢?”银时揉揉自己的天然卷。

“账单一起寄给那个混蛋就好了,老板,你可要好好的敲诈一番那个小看我的混蛋。”总悟从房间里走出来,“我要去磨快我的刀了。”


第十三章 并肩(完)

总悟说自己要求加班费,毕竟SM新出了很多新鲜的玩意自己想要尝试一下,放弃了要求了很久的休假,就勉为其难地再陪土方先生解决一次大麻烦,当然了,加班费除了自己应得的那份,土方的钱包也得归他支配。

所以,第二天天光还未完全显现时,真选组的突击行动已经结束了,浴血的鬼之子和他的副长队员们并肩而立,一锅端了还在谋划设伏的浪士。晨曦初上,两人交换了一个了然的微笑,冲田收起了沾满血的菊一文字,冲着他的副长,来了一发满含愉悦的加农炮。

多美满的场景啊……山崎默念着,终于,回归平常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